醉月

我想摘,那颗离我最近的星

今天MSE的icebreaking特别有意思。老师让我们介绍完自己之后介绍一个science fact。有人讲光电效应有人讲量子计算,比较有意思的一个是
“If you punch someone in the face, he also punches your hand by his face”。很简单的牛三,估计在座的都知道,但是的确很有趣(虽然我依然不记得他叫什么心疼一秒讲道理他要是先讲science fact我估计还有兴趣注意一下他的名字😂)
然后有一个来自中国的交换生妹子羞答答的表示没有science facts可以分享然后老师明显一愣说如果关于自己的趣事也可以结果妹子继续羞答答的摇头还说什么“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这门课可能以后你们就见不到我了”我的内心是“妹子以后这种这么尴尬情商低破地平线的回答就不要强调自己来自中国了好伐丢人不要丢到国外来”

评论
© 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