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

我想摘,那颗离我最近的星

昨天又做了一个梦

梦见了他

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我认为J是喜欢他的(其实J喜欢的是另外一个男生),而且很诡异的我还觉得我妹妹也喜欢他,其实他俩应该根本不认识。还梦到我妹妹被他当备胎,然后伤透了心。

那天下着大雨,我们在一个回廊式的地方上课。现在想想,我所知道的教室结构和这个最像的好像是考ap的地方,但是梦里的环境很好,就是很东南亚风情的那种。

他邀请我和一群人放学后去他家。包括J。

他的家在一个长长的坡上。

路灯有些昏暗。

他的家也是一个长坡的结构,两边是画,中间是一张巨大的桌子,上面摆着我们班所有人的信息。其他人都不见了,于是我就留在那张桌子,找到了自己的。然后我看到下面有一张照片,是梦里上一次出去玩之后他问我有没有拍照片我微信发给他的。他做成了明信片,洗了出来。

然后我再去找J的,什么都没有。

然后我就遇到了J,J很失魂落魄的样子。我说你别喜欢他了。J说她知道。然后我说你在这里等我,我回教室拿伞,然后我就顶着一把扇子冲出去了。在回廊门口碰到了1班的班长,她主动和我打招呼,很惊讶的样子,还问我需不需要钥匙。我看见L进教室了,就说不用了。但是还没往前走我忽然想起来我的伞应该之前放在J那里了。然后我发现J也追着我过来了,说我傻了,手上拿着伞。然后我们就去车站等车了。


还做了一个梦,梦见和妈妈去逛街,然后妈妈给我润唇膏,我涂了之后她拿过去涂,把膏体卷出很长,然后涂得整个唇边都是。还和我说,没关系,去隔壁衣服店拿点餐巾纸就好了。然后我们就去了。然后在试衣间门口碰到了Y和她妈妈。然后妈妈那时候已经把嘴唇擦干净了。她们就寒暄了几句,然后就走了。

试衣间这边应该还有另外一个男生出现,不记得是谁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出现,好像是中学的隔壁班同学,瘦瘦高高的,想不起来了。

评论
© 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