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

我想摘,那颗离我最近的星

今天打了一局特别开心的游戏

和X双黑,碰到了另外三个三黑的,打野特别强势,选的男枪,10分钟8-0-2,对面15投了。

然后再开一局,又碰到他们三。他们先打的招呼说Hey again,我和X开玩笑说这把已经躺好了。结果这把没有那么顺,就还比较正常的一局。不过对面下路薇恩+德莱文,线上凶的要命。对面薇恩很嚣张,每次杀了人都要公屏打字发问号。

结局就是打野大哥死抓下,真的就是疯了一样,就打架,中野都来抓,抓死薇恩就公屏发问号。

四十分钟的时候赢了团一波了。

感觉打野大哥和中单大哥的内心是:“下路是我小弟,居然敢杀我小弟,看我不搞死你”


PS好像每次我打宝石碰到老鼠adc都会比较有意思。上一把是上中野全崩我死保老鼠翻盘,拿了S

评论
© 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