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

我想摘,那颗离我最近的星

今天是嘉怡的生日

很幸运,一年多前,学校的系统把我们分到了一个宿舍

最开始和她打交道,是带着一些初到美国的谨慎的

然后意外地发现这是一个软萌的妹子

于是我也开始各种放飞自我

莫名地就成为了很熟悉的朋友

她真的帮了我很多

真的很感谢

写简历这种事我问她她都能很真诚的给出建议

我生日的时候会给我带小蛋糕

有时候会约她一起打羽毛球

有一次把衣服洗上去之后有半个小时

她让我用她的号尝试LOL

和她的朋友一起组队(坑)

即使搬出来之后

她也会主动在fb上发表情戳我

路上遇见可以聊半小时

真的很感谢

可以遇见她

虽然我只是在facebook上给她留了一句happy birthday

但是我莫名的就相信她能感受到我的真诚

就像我莫名地相信我是她关系很好的朋友一样

评论
热度(1)
© 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