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

我想摘,那颗离我最近的星

不过说实话b站现在真的戾气越来越重了

记得刚开始撸啊撸直播的时候弹幕还能看看

后来blg的比赛的弹幕就开始有人喷WE, RNG,说:“一个四强能吹一年?”我就慢慢关弹幕了

室友是b站的粉,那种号没了重新注册一个每天发评论升级的那种,一天4小时泡b站的那种,所以我理解支持这些粉丝支持blg的心情

你可以支持你喜欢的战队,但是不代表你就可以喷别的队伍

这真的是一种很幼稚的行为

小学的时候我的语文老师就告诉我,你要抬高一个人,不要通过贬低另外一个人来表扬。

而且b站的弹幕对女性真的太不友好了。

喷一个队就一定会连带着喷那个队伍的“女粉”,张嘴闭嘴60E,“小姐姐真的恐怖”“女粉的素质呢”

呵呵。

以及b站弹幕对解说也非常的不友好(尤其是女解说)。刚开始rita解说的时候弹幕一片“这女的怎么这么丑”,“她的衣服好难看”,“她的肩膀好奇怪”,“她怎么还在解说”blabla

真的过分。就是一群根本不知道尊重为何物的键盘侠。

当然可能斗鱼更加糟糕,可能就是玩电竞这个圈子普遍素质低下

反正每一次看到这种弹幕我就觉得

bmzythd

评论
© 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