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

我想摘,那颗离我最近的星

材料课的lab有一个同学是中国人。我知道她是中国人。其实我们之前还一起上过7C,我知道她是一个不很nice的人。我诚然是一个怯懦的而希望如果可能可以待在comfort zone里和中国同学抱团的人,但是我也不至于给自己找一个十分不友好,你比她好她会不开心你比她差她又看不起你的那种伙伴。那时候7c期中考考到一半的时候教室火警响了,出来的时候听到她在和周围的人抱怨,说什么如果取消就太不fair了blabla。可以感觉得到她对那张试卷很有信心。不过在伯村这种学霸都说自己是学渣,考神都说自己考砸了的地方,说这种话未免太不明智了。

于是这次又非常神奇的见到她的时候,我没有和她打招呼。当然我估计她也不会知道我是谁的。

然后是这一次的实验。一共有三个sample,每组负责一个。然后大家交流数据。于是她来加了我的facebook。可能我的心里暗搓搓的还是想着可以交好的,在她给我发sample的时候我就回的中文(她肯定不是abc,facebook的来自哪里是中国某城市)

然后她在给我回了两句中文之后,又开始给我发英语了

这就有点尴尬了(这又不是我和我abc室友交流,我们关系很好那么我发中文她回英语彼此心知肚明的偷懒)

而且她发英语问我能不能帮她做一下sample的curve。我说好。我发给她,她说谢谢,还发了一个表情卖萌。

一天之后我问她这周的作业做了没,她没回。

然后昨天告诉我抱歉,她没看见。而且又是英语告诉的我。

我是真的不知道一个天天上facebook的人是怎么没看见的。

我就想说,一个大四的人了,对着一个大二的学妹卖萌,恶不恶心;一个中国人,在明知道对面是中国人并且对面都给你发中文的时候回英文,有没有毒。(唯一接受的理由是输入法坏了/滑稽

评论
© 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