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

我想摘,那颗离我最近的星

真的觉得好孤独,大概是因为我太差了吧。

所谓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但是有时候又觉得好不甘。

真心地付出其实并换不来友谊。

我一直很希望能有一个朋友,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彼此是此生最好的朋友的那种。但是一直都没有。

有时候在一段友谊里我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很用心了,但是别人就好像是感觉不到。

也可能是情商低吧。

最爱我的人一定是父母和家人。

而我居然把生活过的这么糟糕。

这么颓的我让我想到《枫桥夜泊》。

失意的时候,夜是长的,秋天是冷的。否则,春风得意马蹄疾,烈火烹油,繁花似锦。

所以还是先把自己收拾好吧。

爱自己,爱家人。

评论(2)
热度(2)
© 醉月 | Powered by LOFTER